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柯达揭示了未来的EVS和连接服务的目标

2021-06-22 18:24:02来源:

斯柯达已经为其未来的EV模型揭示了一套规格规范,以及第一次看其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斯柯达的联系未来会议上讲,斯柯达的产品管理负责人Guido Haak博士表示,随着内燃机不能满足欧盟排放目标,品牌的电气化是不可避免的 - 并且在未来生产中的概念概念暗示的电气化是不可避免的汽车基于VW集团的新电动汽车平台。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然而,让客户购买汽车存在挑战,并提出了品牌为其第一EVS工作的规格清单。

该列表表示从140BHP到300BHP的电源输出,用于斯柯达的EV车辆的初始运行,最强大的模型在六秒内管理0-62mph,最高速度高达112英里/小时。建议后部和四轮驱动动力牵引力。

在现实世界中,250至373英里(400-600公里)的范围也是品牌的目标,包括快速充电能力。560升的启动空间是斯柯达为其EV提供的另一个统计数据,以及连通的汽车服务以及带传统发动机的汽车旁边的竞争价格。

演示文稿还包括Skoda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含一个大型宽屏幕,包括两端的数据以及主中央部分。它在内部乘客侧的汽车上显示,方向盘后面的第二个大显示器和带平板电脑接口的中心控制台。

新的DigIleab项目

斯柯达还在投资未来,不仅仅是汽车作为产品,也可作为服务。一家新的DigIleab女儿公司已经成立,以努力实现其未来的目标,以及以色列的新创新中心。

斯柯达表示,其客户可能不想在将来购买汽车,但他们仍然需要从A到B.这意味着像人类汽车贷款一样的服务,骑行分享和智能停车场是品牌的桌子上,也是如此作为其他在线连接服务。

你对斯柯达的未来感到兴奋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