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2019年Acura RDX原型在底特律为美国市场推出

2021-06-24 12:24:01来源:
25

本田的奢侈子品牌Acura推出了底特律电机展的全新原型RDX Crossover SUV,在明年美国市场的推出之后,于汽车的生产推出。

建立在专属于Acura的平台上,据说原型是“十多年来最广泛的Acura重新设计”。它由一个2.0升涡轮增压的vtec汽油发动机推用,取代现有模型的3.5升自然吸气的v6。

•底特律电机展2018新闻

VTEC动力总成配合到10速自动变速箱,Acura状态是豪华交叉段中的第一个,而动力由所有四个轮子喂养。还有一个NSX式驾驶模式选择器,具有四种驱动模式可供选择。

25

设计灵感来自于Acura精确概念,在2016年首次揭幕在底特律,特别是前格栅,LED前灯和相同的红色金属涂料。SUV身体看起来较低,但这真的是因为它的轨道已被30mm扩大。RDX的轴距已经增加了64毫米,为内部的乘客提供了五个座位的交叉。

内部,RDX原型配有皮革室内装饰和加热的通风前排座椅。Acura推出了新的10.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称为Acura True TouchPad接口,安装在“浮动”中心控制台的顶部。

在明年抵达时,在板上的4G WiFi将配备在生产RDX中。Acura还将符合其安全辅助封装,具有预碰撞自动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

acura rdx prototype是什么?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评论区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