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Hyundai Veloster和Velostern透露

2021-06-24 17:24:01来源:
19

现代已在今年的底特律电机展会上拉下其第二代螺旋桨 - 虽然没有计划在英国重新启动模型。

第二个Veloster正在标准,涡轮增压和热的N规格中发起,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销售。奇怪的轿跑车已经彻底重新设计了内部和外部,但它仍然保留了旧车的独特双加不对称的门布局。

•2018年底特律电机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重塑体比以前更具空气动力学效率,但整体轮廓是熟悉的。新的LED灯前后,加上肿胀的拱门和更多的轿跑车般的后端,锐化的外观,而黑色的黑色屋顶可供选择。

19

我们尚未看到内部的镜头,但现代声称它具有驾驶员的布局,并且在涡轮模型上,是一种对比色谱。每个变体都有独特的颜色和材料来区分模型。

七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标准的,具有Android自动和Apple Carplay功能,而可以指定更大的屏幕。可用的安全套件包括自主应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汽车高光束和盲点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