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Ssangyong Tivoli Ultimate特别版介绍

2021-07-01 10:24:02来源:
6

Ssangyong扩大了Tivoli系列,增加了一个新的Ropping Special Edition版本的预算交叉,以额外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技术和小屋的略微变化。

叫Tivoli Ultimate Edition,只需60个即可向英国买家提供,只需选择汽油发动机。1.6升单元生产126BMP和160nm的扭矩,可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提供。

•2018年出售的最佳交叉

内部,驾驶员获得电子可调节和通风座椅,加上一个加热的方向盘作为标准。在其他地方,汽车收益介绍了LED前雾隙的引入,而一些开关设备也发生了变化。手刹杆也略微重新定位。可选的造型包允许屋顶,扰流板和翼镜以形成对比黑色或白色。

6

Tivoli Ultimate实际上基于Range Copping ELX模型。因此,前进碰撞警告,自动应急制动,车道出发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自动高光束和交通标志识别全都制作切割。内部采用皮革软垫,而带有SAT NAV的七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蓝牙连接和反转摄像机系统在中央控制台中骄傲。

Tivoli终极的价格从17,495英镑开始,自动选项从18,745英镑到达。订单书现在是开放的。

阅读我们在这里对Ssangyong Tivoli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