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柴油汽车税规则:2018年4月的变更解释说明

2021-07-02 12:24:02来源:

截至2018年4月的新柴油税率,意味着柴油汽车征税更严重,但是哪辆车和令人困惑的问题。

鉴于柴油汽车税的新立法的复杂性,这是可以理解的 - 但首先要知道的是,对于大多数人购买新的柴油车,任何价格徒步旅行将相对较小。

•销售最佳柴油车

柴油税增加适用于英国汽车税框架的两个要素:车型消费税(VED) - 俗称道路税和公司汽车税,技术上被称为效益(BIK)税。

由于公路税适用于每个人,我们将首先处理该元素。

新的柴油税规则:道路税

柴油汽车的增长速度仅适用于2018年4月1日或之后购买的新车。从那日期起,您支付的公路税第一年的金额,只有一年增加一个税务乐队。

与年度道路税不同,该税率为大多数汽车的每年140英镑,仍然是基于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排放的第一年的竞争率。

例如,如果新的柴油汽车在111到130克/公里(每公里克)的二氧化碳之间发出,则在旧系统下,您将在第一年达到160英镑的一次性道路税。4月1日起同样的汽车将售价200英镑。发出这场二氧化碳的汽车的一个例子是日产Qashqai 1.6 DCI 130,所以人们在4月1日之后购买日本SUV将为他们的第一年支付40英镑的税收,而不是那些在该日期之前购买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