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日产斯文莱ev透露中国市场

2021-07-06 14:24:24来源:
11

日产在北京汽车展中严格透露了一辆全新的全电动车,将在北京汽车展上,在日产五大植物之一,将在本地建造。

新ev不是定制的车辆,而是叙述的新增功能 - 这是斯文利阵容的新补充 - 一系列的小日产轿车在中国流行,并在Sentra铭牌下在北美销售。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然而,Sylphy零排放不会与其传统动力的兄弟姐妹共享其平台。在皮肤下,您将找到新的MK2叶子的架构。

11

细节在地面上仍然薄,但是,斯文尼可能拥有相同的40kWh电池组作为叶子,而范围是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技术标准的单一收费的210英里。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Sylphy零排放是基于The Fackifted第三代版本,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销售。但是,它收到了叶子启发的改造,以突出其EV凭据。

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前保险杠,在叶片的前角上运动相同的急剧折痕。筋膜也被更新,新格栅隐藏着充电点。

虽然仅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发运,但默示零排放是未来五年中日产预计的20型新电气化模型之一。该公司受欢迎的Qashqai和X-Trail SUV的混合变体很快,而基于IMX Kuro概念的全电交叉将在未来几年内到达。

出售最好的电动车是什么?这是我们的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