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Q由Aston Martin推出一对特殊的DB11s

2021-07-07 19:24:09来源:
18

自从它开始于2012年,阿斯顿马丁的定制服务,“Q由Aston Martin”一直在挑选超级豪华,定制版本的Aston Martin模型,为客户提供现金负担得起的客户。最新的两个佣金被添加到其投资组合中是亨利皇家雷塔特拉DB11 volante和DB11经典司机版。毋庸置疑,他们将已经毛绒db11带到了富裕的新高度。

Henley Royal Regatta DB11 Volante

Henley Royal Regatta DB11 Volante被委托为一次性,以便将Aston Martin与Henley Royal Reynatta进行的持续伙伴关系。此特别版volante从去年的亨利皇家赛雷塔DB11轿跑车旁,并根据Aston Martin的说法,从赛顿的“技术和传统”中获取灵感。

•现在购买的最佳超级磁车

Henley Roying Regatta DB11 Volante的白色石头外部与黑色可换罩罩形成鲜明对比,锻造光泽黑钻石转动轮子和深色阳极阳极阳极制动箱。Finer细节包括烟熏尾灯,暗排气机和碳纤维功能。

18

内部,特殊版DB11以红氧化物皮革和技术碳纤维修剪,该碳纤维具有不锈钢交叉桨图案和手绘淡蓝色口音。DB11 volante在快速4.1秒内实现0-62,顶速187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