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尽管每个人都认为”,那么电机显示永远不会死亡

2021-07-10 09:24:09来源:

无论是伦敦或世界领先的汽车行业杂志在底特律的金融网站,也在一遍又一遍地挑选同样的问题:电机展示死了吗?在一个字中,没有。

像汽车一样,以及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所有角落里使用它们的人越来越多的人,汽车展览会不会消失。如果你思考,你就在开玩笑。

•LA电机显示预览

数十亿人每天使用汽车,也可以作为司机或乘客。其中,接近100万(并上升)每年注册全新的车辆。这些是富有的富有的民间,需要,需要有机会看到,嗅到和爬出,并脱离他们缺乏的模型,正在考虑购买或租赁。对于背靠背,尝试拍摄和近视if-it-pitips,触摸性比较目的,竞争来自竞争对手品牌的竞争,所有人都需要在金属中,在同一地点:室内或室外,静态或移动,电机展示。

对于那些和其他禁智的原因,今天的国内和国际展览是 - 如果不是更多 - 相关,重要和活跃。一般规则有一些例外:AILING底特律事件(错误的这么多级别,我很遗憾地说)是一个例子。英国电机展是另一个(但它至少被伦敦电机和技术展示所取代)在Excel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