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Toyota Boss警告No-Deal Brexit应该“全部费用避免”

2021-07-10 10:24:09来源:

丰田总统表示,禁止交易将推动汽车价格,并导致工厂暂停生产。

作为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ma)主席的能力发言,Toyoda警告“对英国经济和就业的贡献”,如果英国和欧盟之间的“未受害的贸易环境”是结尾。

•欧洲汽车制造商敦促Brexit谈判者以避免无交易情景

丰田也呼吁汽车行业的活动基于共享标准,特别是对于车辆认证,并表示日本品牌担心不可忽视的禁令。

Toyoda说,在日本相当于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社会的​​一份声明中说:“JAMA会员公司目前在欧盟(包括英国)的欧盟经营14个生产工厂和17名研发和设计中心”。

基于欧盟的日本工厂去年生产了150万辆,直接或间接雇用了170,000辆。丰田表示,如果没有达到退出协议,并且没有实施任何潜在的过渡期:“企业活动和消费者将受到暂停生产活动的影响因其失常的立交物流业务失败,收入下降,收入下降,并修改了由螺旋物流和生产成本造成的车辆销售价格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