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无钥匙车犯罪:什么品牌才能阻止它?

2021-07-23 12:24:02来源:

汽车盗窃是在崛起的情况下,112,000辆车去年报道被盗,2017年的P%增加了九个百分之一。

保险公司看到无钥匙盗窃,骗子使用廉价的电子套件来克隆钥匙的频率,因为最近增加的基础。从2021年开始,新的车辆安全评估将在高级保险团体中将汽车与脆弱的无钥匙系统放置,导致业主潜在昂贵的保费。

•如何避免无钥匙盗窃

没有人可以责怪汽车制造商进行犯罪活动,但可以获得钥匙漏洞的修复。我们询问所有主要的球员他们正在采取哪些步骤,以维护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模型。

修复:汽车制造商在做什么?

宝马和迷你

使固定?睡觉的钥匙

所有新的BMW和迷你无钥匙系统都带有睡眠钥匙。目前的BMW键可以用运动传感器改装;这些不适用于上一代汽车。

FCA Alfa罗密欧,菲亚特,吉普车

使固定?停用(某些型号)

FCA汽车有行业标准的防盗装置。响应时,该公司没有参考法拉第袋或UWB技术。可以停用一些无钥匙系统。

福特

使固定?睡觉的钥匙,法拉第袋

目前嘉年华和焦点的睡眠钥匙是在4月推出的。这些可以为65英镑的价格改装。福特还提供Faraday袋和阻挡者,以防止通过汽车的车载诊断端口进行未经授权的通信。

PSA PEUGEOT,雪铁龙,DS&VAUXHALL

使固定?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