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土地罗孚赢得法院争议中国副本

2021-07-24 13:24:01来源:

在提高2016年提高侵犯案例后,捷豹陆路队赢得了对中国汽车制造商江铃的法律斗争。到目前为止,中国公司卖出了一个SUV,它与漫游漫游者的范围遥控器相似,称为Landwind x7,中国司法系统现在认为不适合销售。

北京朝阳区法院裁定了Landwind X7对范围流动站Evoque的相似性引起了广泛的消费者混乱,概述了中国汽车从英国汽车抄袭的五大主要设计方面。这些包括其基本轮廓,其屋顶线,其前灯和近乎相同的身体折断了汽车的侧面。

•令人难以置信的中国普通汽车

由于其盗版,江铃必须从市场上撤回所有Landwind X7,并赔偿JLR。Keith Benjamin,JLR的全球法律董事,评论了结果,陈述,“我们欢迎北京法院的这一决定,这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投资的信心。

“这一裁决是一项明确的法律符合法律,以适当地实施,以保护消费者并维护他们的权利,以便他们没有困惑或误导,同时保护商业投资设计和创新。”

Land Rover对中国CopyCat汽车的担忧是2016年首次提出的。在更新的2018年范围流动站的推出时,该公司的设计老板Gerry McGovern表示,由于此类事件,该公司被“谨慎展示新概念”。

麦戈尔恩担心即将到来的汽车的设计可以在陆流廊推出生产版本之前从概念复制。在新的范围火车发射后不久,英国公司提出了更新的版权为Evoque的设计和对江铃汽车的不公平竞争投诉。

“捷豹土地流动站的成功部分地依据其独特的设计和工程属性,我们认为值得保护所有市场,”另一个JLR发言人说。

土地流浪者不是唯一成为涉嫌抄波设计的品牌。中国制造商Zotye以前获得了生产模型的奇迹,这些模型似乎是保时捷Macan,VW Tiguan和Smart Overwo的复制和粘贴版本。

现在查看我们的一些最明显的中文CopyCat汽车的校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