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起亚和现代投资英国电动汽车公司

2021-07-27 19:24:03来源:
7

韩国汽车巨头Kia和Hyundai投入了10000万欧元进入英国电动汽车公司到达,以创造下一代商用车。

抵达,成立于2015年,设计和开发了2架电动汽车,它是一种“新产品类别,以成本,设计和效率超过现有电动车辆。”

•现代和起亚电动汽车获得新平台

Kia和Hyundai的投资开始了公司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以加快下一代EVS的发展。Kia最近宣布它旨在在未来五年内介绍11个全电动汽车。

7

Kia和Hyundai可以访问Arrivla的定制灵活的滑板平台,使它们能够在一系列段中生产多辆车辆。抵达目前在高需求范围内的小型微贴法中建立了第2次EV,是起亚和现代意图利用。

抵达时,商业车辆市场将是首批采用电动技术的电力技术之一。英国公司表示,其车辆将成本相同,或少于传统供电的替代品。

谈到合伙人Hyundai的研发老板Albert Bieramann:“欧洲环保汽车市场预计将迅速增长。通过抵达的商用电动汽车的联合开发,我们将能够获得竞争优势,逐步在全球环保车辆市场中建立我们的领导。“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的最佳电动汽车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