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电池短缺暂停Jaguar i-Pace生产

2021-07-30 17:24:03来源:

捷豹由于电池供应问题,捷豹暂停了全电气I-PACE SUV的生产。

英国制造商在奥地利格拉茨格拉茨的Magna建造,从波兰公司,LG Chem获取其电池组,该公司也提供奥迪和梅赛德斯 - 电池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应对需求。

•现在出售的最佳电动汽车

捷豹陆路揽胜发言人总结了供应问题,陈述:“由于临时供应商调度问题,Jaguar Land Rover调整了Graz的Jaguar I-Pace的生产计划。我们正在与供应商合作解决此问题,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客户订单的影响。“

本公告遵循了美洲虎土地揽胜的决定减少或停止其两家英国工厂的生产,因为公司寻求以应对需求下降的成本降低成本。在2019年的最后三个月期间,JLR在全球销售额下降了2.3% - 尽管中国的销售额增加了24.3%。

在2月底和3月下旬,捷豹陆路揽胜将在4周期间的4周期间停止在Castle Bromwich的Castle Bromwich的生产。Solihull也将减慢生产,其中Jaguar F-Pace,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和Range Rover Velar。

该决策构成了JLR项目费用成本削减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公司希望将提供11亿英镑的价值储蓄2021英镑。JLR已经优先考虑了最有利可图的模型,以及计划降低材料成本并将其劳动力的规模降低到4,500件决定,自介绍以来挽救了20.9亿英镑。

JLR发言人说:“通过其持续的转型计划,捷豹土地揽胜正在采取行动,优化绩效,使得可持续增长和维护我们业务的长期成功。

“捷豹陆路罗孚正在继续在英国制造业务中投入大量投资,最近致力于为新的全电动捷豹XJ和Solihull生产的Castle Bromwich,它将建立下一代范围流动站。”

捷豹土地罗孚的供应链问题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