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Dacia在英国所有型号上推出新的Bi-Fuel LPG动力总成

2021-08-01 10:24:02来源:

Dacia推出了一款新的工厂拟合的双燃料汽油和液体石油气(LPG)动力总成,可在您在英国销售的各种型号上。

新发动机称为双燃料,包括新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在汽油和液化石油气中运行。它能够在仪表板上的按钮触摸两个燃料之间切换。

•跑步最便宜的汽车

Dacia声称,由于更扭矩并降低了客户的燃料成本,新动力总成将提供增强的性能 - 平均每年394英镑,基于桑德罗踏道采购商的普通里程 - 同时也提供较低的排放。

这对Dacia来说至关重要,因为预算导向的雷诺亚品牌目前没有任何混合模型,但明年必须满足严格的新舰队二氧化碳目标95g / km,或者从欧盟面临良性罚款。

在桑德罗,新动力总成有39.8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6克/公里,烧杯双燃料可以做35.3mpg,使用LPG时排气129g / km - 减少约11% 。

在所有双燃料型号中,桑德罗和洛根MCV中的新型LPG罐 - 32升和在除尘器中的34升 - 安装在备用轮落的底板下。这意味着所有双燃料模型中的启动空间都不会受到影响。

双燃料桑德罗的价格从9,095英镑开始,洛根MCV价格为10,595英镑,除尘器从12,895英镑开始。

目前,英国的8,000个燃料站的1,400岁销售液化石油气,全国平均价格为每升63倍 - 汽油左右。

您认为Dacia是否已用双燃料汽车获得了正确的想法?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