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铃木Ignis散步,透露了改进的混合动力系

2021-08-05 18:24:04来源:
6

Suzuki在2020年的IGNIS交叉方面推出了它的Ignis交叉,增加了一些化妆品调整,一些额外的技术和汽车1.2升混合动力系的改进版本。修订后的模型现在在英国出售,价格从13,999英镑开始。

外出铃木IGNIS上的外部修订包括新的五条散热器格栅,调整前后保险杠和新的滑板。买家还选择了三种新涂料饰面 - 大篷车象牙珍珠金属,Rush黄色金属和坚韧的卡其色珍珠金属。

6

铃木也调整了汽车的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增加了一种新的燃油喷射系统,一种新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变排量油泵和电活塞冷却喷气机 - 所有这些都是铃木所说的发动机的效率。电源和扭矩PS分别处于82BHP和107nm。

更新还传播到Ignis的混合系统。该技术是整个交叉系列的标准,修订包括较大容量的电池组和改进的皮带驱动启动器,铃木表示将提供55.7MPg和114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的燃油经济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