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弹出费用解决城市电动汽车问题

2021-08-07 18:24:01来源:

一种新型的弹出费用,旨在为那些必须在街道上停放的电动汽车所有者,该街头将在家里充电的能力。

虽然近年来,在家庭和公开股份有力的情况下截止了速度,但EV所有权的一个主要障碍仍然是,43%的英国家庭 - 相当于八百万辆汽车和货车 - 请勿进入车道。

充电器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运营,仅在需要时立即从路面上升,在其他时间清楚走道。虽然与许多公共快速和快速充电器相比,其7kW的速率相对较低,但该单位设计用于过夜,旨在一直使用,给予足够的时间来提供有意义的电力。同样,他们的住宅展示位置意味着EV业主可以频繁地充值。

牛津的充电器审判最近举行的牛津议员进行了判决,该居民们被询问的居民率分为4.3分之一。他们是否会向家人或朋友推荐他们。

来自牛津市议会的议员汤姆海耶斯表示,他“兴奋”他的城市参加了试验,补充说:“我期待着看到未来的弹出街道的投入和城市电气的下一步。”

Ulivier Freeling-Wilkinson,城市电气联合创始人说:“我们很高兴地了解所有居民 - 不仅仅是在他们的街道上安装充电枢纽的驾驶员 - 在街道上安装了”非常高兴“,验证了弹出的集线器概念作为电动汽车的街头充电突破。 “

joanna spencer是其中一位试用与会者,补充说:“一个真正的创新理念 - 城市电动枢纽是完全谨慎的,使得充电的业务非常有压力和方便。我希望弹出充电器在每条街道上成为标准。“

现在出售最好的电动车是什么?这是我们的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