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ini的John Cooper致力于成为EV子品牌

2021-08-12 19:24:03来源:

迷你打算将John Cooper融入其自己的电气化绩效子品牌,甚至可以拥有自己的专用模型,自动表达可以专门揭示。

JCW型号目前占迷你销售额的大约5%,但是投资组合中最有利可图的模型。该公司的老板BerndKörber认为,随着迷你扩大其EV产品,有机会开发John Cooper的工作,而不是今天。

迷你计划在竞争对手上三重罢工,模型弹奏

“我们投资组合的下一阶段也是关于下一代John Cooper的作品,”Körber解释到了自动表达。“看法,我会说,当你看看John Cooper的工作时,这不是一个全吹的子品牌的看法。人们经常将其视为我们的顶级模型或性能模型。我们想做的就是让John Cooper工作真正的电动性能品牌。“

JCW子品牌的第一个产品预计最早预计将在2024年之前预计,预计将重新设计三个新的“核心”模型的版本。其中包括小型三门舱口,全新的紧凑型电流交叉和较大版本的Countryman。

“冰上仍将有市场和客户对冰[内燃机] John Cooper的工作,但最终的性能[品牌]将被带电,并且迷你it适合,”Körber补充道。

询问John Cooper是否有可能开发自己的定制模型,Körber回答说:“不在这个阶段,但是的。”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的Mini JCW GP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