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修订了CitroënBerlingo显示

2021-08-24 12:24:02来源:

Citroën揭示了它的整容CitroënBerlingoMultipace和Citroën调度组合型号。Berlingo的变化包括一个更宽的格栅和一个新的头灯簇,它可以在主灯的侧面设有指示灯。此外,灯用“更强的个性”的蓝色片段强调,并使用新的雪佛龙设计。

在修订格栅的下半部分,客户可以选择与雾灯一体化的静态转弯灯。LED日间运行灯也是模型的新功能。

请参阅修订模型的照片

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雪铁龙已经修改了汽车的翼镜,使其更具空气动力学。还提供新的“气流”轮饰面。

FackiftedCitroënBerlingo的发动机变体包括Citroën的E-HDI单元,停车启动,它与六速自动手动变速箱配合; E-HDI 90 Airdream变体发出125g / km CO2。

英国型号采用三个修剪级别 - VT,VTR和XTR - 后者,其特点是10毫米升高的乘坐身高和更坚固的身体装饰。此外,Citroën还在新Berlingo Models提供黑包。它由Onyx黑色修剪接触到前保险杠顶部,翼镜和数字板环绕。

雪铁龙的九座位调度组合的变化包括一个修改后的前保险杠,镀铬到格栅和公司的新雪佛龙设计。雪铁罗的“手柄控制”也是山核桃棕色外观颜色也可以使用四种模式 - 正常,全地形,雪或沙子。两个修剪级别Combi和Combi SX - 组成调度阵容。

该模型的新增功能也是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可用性,其与HDI 160发动机配合。它与六速手册172g / km co2 p相比,它发出了199克/ km二氧化碳。

为了梳理二氧化碳水平,Citroën使用了派遣机构下面的空气动力学面板,并增加了“伏控制”功能,以优化交流发电机的电池充电管理。

Fackifted Models的定价将更接近他们的4月发布。

查看所有最新的雪铁龙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