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北京电机展2012:福特ecoosport.

2021-08-29 10:24:32来源:

福特已经把包裹从北京电机展上推出了四种新型号,其中包括三个SUV。该举动是该品牌承诺到2015年向中国推出15辆新车的一部分。

福特亚太和非洲总裁Joe Hinrichs表示:“我们已准备好在中国展示了今年的积极增长,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汽车市场。”

北京中心阶段是福特ecoosport。基于FIESTA的SUV在福特的冲德植物中建造了中国,并将包括马赛克的新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在Ecosport中,它将产生118bhp和125lb的扭矩。

福特库巴今天还获得了中国中国首次亮相,同时较大的福特探险家。首次讨论福特首次福特首次推出了中国的绩效车。它将仅作为五封门的掀背车提供。

汉里奇说:“我们正在努力使中国汽车爱好者的狂热利益与拥有绿色和智能技术的新型和令人兴奋的福特车辆,”

“随着我们最新的最新全新的全新制造设施开放,在重庆和中国消费者想要和价值的每一堂课中的一系列车辆的持续,快速扩张,福特致力于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