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洛文尼亚的Aventador竞争对手

2021-08-31 14:24:39来源:

斯洛文尼亚Supercar Maker Tushek Supercars计划为兰博基尼·阿门徒开设竞争对手。称为Tshek Forego T700,新型号的目标遏制重量小于1000kg,功率超过700bhp。

Tushek Supercars的创始人Aljosa Tushek也证实了新车将能够在极端转弯上拉3.3克。这对Tushek的第一辆生产汽车称为Tushek的第一辆生产汽车(并认为是斯洛文尼亚的第一个超级跑车),Renovatio T500,它在上周末在顶级Marques Supercar Spectcar Spects Supercar Supercar演出中首次亮相。

由444BPP 4.2-升奥迪V8发动机提供动力,Tshek Renovatio T500在索取的3.7秒内从休息62mph达到62mph,在途中只需略有200万小时。定价从大约245,000人开始,在£专注于新的兰博基尼竞争对手之前制作30个单位的Thusek计划。

Tushek告诉Autocar:“我们只计划制作30件。我们的两个原型销售,这是我们的第一辆车。它是斯洛文尼亚的100%,并且在日常使用和跟踪使用之间设计为妥协。我们预计第一辆客户汽车将在夏季结束时准备就绪。“

伊亚咖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