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itroën设置推出“简单”C线品牌

2021-09-11 08:24:02来源:

据公司来源称,Citroën的C-Line C型汽车将在Frankfurt Motor展示中显示。

C-Line将标志着Citroën的革命,以重铸作为一个值得提供简单性的价值品牌,并在“寻求成本和功能之间的平衡”的客户中。

第一个C线模型,预计将取代老化C3超级麦尼,将采用“大胆”造型,但也将受到2010年Lacoste概念的剥离简单的启发。Autocar了解到,C线外观将在雪铁罗范围内推出“尽快”。

去年Citroën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禁令将C-Line描述为“竞争性价格”,而不是直接竞争对手的预算品牌Dacia。制造成本也将通过减少提供的动力传动系统和修剪选项来阻止。

但是,C-Line买家还可以使用大型触摸屏和升级的声音系统等选项定制他们的汽车。许多这些选项都可以被经销商,进一步降低雪菜栏的成本并减少交货时间。

禁令还表示,C-Line的到来将是重新定位PSA的三个品牌链中的最后一个环节。标致将在“高级主流”市场和Citroën将在Dacia和主流品牌之间进行竞争,如此福特,雪铁龙“S DS ARM在自己的权利中是一个”近优质“品牌。

最后五月CITROëN还宣布,它将其设计部门分为两个单线:由ThierryMétoz领导的新DS工作室,以及在Alexandre Malval下工作的C-Line Studio。

咆哮揭示了一部分C线哲学将是强调“易用性和简单性”。有趣的是,未来的DS模型将放下独特的雪铁龙雪佛龙,并开发自己独特的格栅造型,以区分新品牌。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