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x Mosley要求更好的年轻驾驶员培训

2021-09-15 10:24:00来源:

前一级方程式理论机构,FIA,Max Mosley已呼吁为世界各地的年轻驾驶员培训技术进行激进的改革。

他的评论来自英国政府对年轻司机的绿皮书,这是由于本周揭示,但现在至少在秋天推迟。提案包括在允许候选人坐在考试前进行最低学习期,并强制执行高速公路和夜间驾驶员培训。此外,新的司机可能会获得一个扩展的试用期,如果他们累积六点罚款,他们将失去许可证。

Mosley的黑匣子保险公司Ingenie组织的活动中,他的身份展示了全球NCAP负责人,莫斯利表示:“当局似乎不愿通过最新的技术和技术,不愿向前发展。我们已经证明通过NCAP,如果采用技术,它可能会产生惊人的效果。当我们建立NCAP时,制造商的巨大不情愿,但推动它。“

在由莫斯利支持的提案中,在驾驶员授予许可证之前要求设定最低金额的驾驶员训练,通过载车上的车载记录器来帮助教育新的司机并提高其标准,随着敲击的影响较低的保费,以及驾驶员训练后的持续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