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Vauxhall旨在成为英国的畅销书

2021-09-18 11:24:01来源:

VAUXHALL在2016年之前,沃德霍尔竞价旨在超过福特成为英国市场一体的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

制造商的BOSS,Duncan Aldred,在法兰克福电机展面试中充满了自信。

“在十年中间之后,我们预计Vauxhall将成为英国第一,”他告诉记者。

目前,英国市场领导者福特在沃克斯霍尔的市场份额约为3%,市场份额为14%,与沃克斯霍尔的11%相比。

Vauxhall一直在关闭市场份额差距,并期望其新鲜的型号,包括新的Mokka软路划线和Cascada Soft-Top,以及更新的徽章,以进一步进入福特的市场领导。

此外,沃克斯霍尔期望促使其四个主要型号的销售 - 亚当,科西拉,阿斯特拉和徽章的新系列更加节俭柴油和汽油发动机。

“我们的使命是让Vauxhall到顶部,”补充道,“,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产品Cadence,并期望持续的销售增长来完成任务。”

对Vauxhall的销售的决定性提升也来自全新的阿斯特拉,2015年在默西塞德的Ellesmere港口植物中进入生产。

Aldred表示,到2016年,英国经销商网络已被解雇,以进一步提高销售额。

“这条消息已经非常清楚地发给经销商,”他说。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