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百万公里标致

2021-09-19 13:24:01来源:

是基思赫伯特的标致504普通汽车,它将被报废15年和半英里前。

它当然不会在今天的温暖的威尔特郡车库中生活,仍然在日常使用中,但由于在戏剧和冒险的Globetrooting Life的Globetroting Life中覆盖了超过一百万公里(625,000英里)。

作为最近最近的汽车五位主人,Peugeot Lover Keith Herbert,一道住在巴斯附近的退休运输老板,在过去的15年里,拥有这辆车,与其他四个标致一起存放。在那段时间里,他增加了一个“适度”的100,000公里,但最重要的是,他的区别在读取里程表中对魔术百万表示。

着名的504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墨尔本的雷诺拥有装配厂的生活中,这是在法国汽车竞争对手之间的好奇殖民地交易,导致雷诺自己的R12和R16建立了504年。该504,一个带有四速变速箱的2.3升的GLD柴油,在昆士兰海岸送到布里斯班1500英里之外的第一个老板。

从一开始,它被努力驱动。在前九年的车上,三个禁止季度所有者在汽车上占据了30万英里,这已经足以让大多数汽车带到他们的膝盖上。不是504。“在那个阶段,”赫伯特说:“这辆车被家伙最终卖给了我,这是一个叫格雷厄姆史密斯的爱尔兰移民的澳大利亚农民。他改进了发动机 - 然后生命的艰难部分开始了。“

史密斯喜爱的旅行,以及他最爱的汽车是这种中国 - 白色,墨尔本制造的504,其发动机现在恢复活力。

1988年至1996年间,这辆车在昆士兰的“未改善的”内地上几乎不停地行驶,道路通常被弄脏,波纹状,以松散的石头覆盖,使挡风玻璃处于风险。一个特殊的问题是“鲍勃朗”,一个臭名昭着的空气传播的红色污垢,甚至可以绕过最好的门密封件。

在这次大部分时间里,504被史密斯的女儿使用了504岁的,其在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各地的救济教师的工作中的工作带她在超过40度的温度下的1000英里之旅。

对于独自驾驶的人来说,这些都是艰难而有风险的条件,但飞行医生和着名的澳大利亚丛林电讯报告的结合使她保持安全。汽车从未继续进行。当史密斯的女儿使用504时,它被丈夫接管了一个被指出的引导脚,他们将其推到极限。

扔在史密斯自己的3000英里的圆形旅行中,毫无疑问,进一步的14万英里 - 而且里程表读了惊人的880,000km(550,000英里) - 504所需的翻新:新的戒指和轴承,一个新的戒指和轴承,一个新的时序链条,二手气缸盖,新齿轮箱密封件,差动重建,新的悬架灌流和制动器大修。

为什么这些人与这504人坚持,现在在大多数人的条款中现在很古老?答案很简单:在生命的早期,504获得了粗犷和可靠性的传奇声誉;这个仍然太好了,不能扔掉。

作为赫伯特笔记,在他的鼎盛时期,在英国的合理数字销售,但今天在这里很少见,因为在年龄较大的年龄,在一个相对轻的责任之后,大多数都被买到了非洲,再次生活在更强硬的条件下。

“有时出口商会在柱子的基地切断屋顶,”他说,“因为你可以让更多的身体进入容器。他们将屋顶焊接在非洲,因为没有针对这种事情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