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ston Martin在2013年Mayor's Show的2016年阁下 - 图片特殊图片

2021-09-20 11:24:01来源:

耶和华勋爵的展示,一场庆祝新伦敦市长的宣誓,庆祝伦敦市长的宣誓,今年为英国制造商Aston Martin发挥着宿主。

六个新的阿斯顿马丁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游行,结束了制造商的百年庆祝活动。

制造商沿着最新的模型,vanquish volante以及一个百年教版vanquish,vanquish,两个rapides和db9。

还参与了游行,它覆盖了伦敦中部大约三到半英里,超过7000人,150匹马和数百辆车。

除了现代astons,活动的亮点包括苏格兰警卫,巨型机器人,牵引发动机,电动浴缸和装甲车辆的乐队。

在今年的过程中,阿斯顿一直庆祝第100年与无数赛事,包括展示在肯辛顿花园和纽伯格林和勒芒的百年百灵游乐馆。

点击此处阅读更多关于Aston Martin的当前阵容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