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兰克福电机展:Vauxhall Insignia VXR Supersport

2021-09-21 10:24:01来源:

Fackifted Vauxhall Insignia VXR Supersport已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电机展的首次亮相之前透露。

Vauxhall表示,321bpp来自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和17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表示Insignia VXR Supersport是英国的最快汽车少£于30,000。汽车可以在5.9分中达到60英里照片,并配合到六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在4月份推动它以来,这辆车经历了非常轻松的整体,从一个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中受益于Vauxhall描述为“锯齿齿”细节,以及对后部排气装饰的微小变化。

在下面,Vauxhall已经调整了Supersport的AWD机箱,更换或修订了60%的组件。VAUXHALL所说的汽车的Hiperstruts在转弯期间防止几何变化,仍然在整容车上。

由于对Insignia的ESP和自适应阻尼系统的修改,处理和骑行均应改善旧模型,而噪音振动也已降低。

内部,徽章vxr supersports获得了一个新的仪器面板和中心控制台设计,以容纳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订单已经为汽车开放,其费用£从29,749的掀背车,升£至体育旅游模型的31,049。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