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汽车保险业面临镇压

2021-09-26 08:24:00来源:

英国的私人汽车保险业为“驾驶者不好”,一份竞争议会已发现。

英国的私人汽车保险市场在英国价值约£110亿美元,但面临来自驾驶者和更广泛的汽车行业的批评,因为被视为功能失调的商业惯例。

2012年,公平交易办公室呼吁英国保险市场使其业务更加透明,并要求竞争委员会进行审查。

特别是,委员会表示,解决非故障索赔的过程是“复杂的”,并“提高更换汽车和维修的成本”,导致司机更高的保费。该报告估计,这些成本可以将累积保费量提高到£每年20000万美元。

该报告还指出,太多的事故维修尚未完成所需的标准。

报告发现,客户在销售加载产品(如租车服务)时,客户还有太少的信息。报告,意味着保险公司有销售点优势。委员会说,这使得消费者难以确定最好的保险交易。

该报告称,价格比较网站还需要审查其实践,作为保险公司与这些网站之间的合同条款,通常指出所提供的价格在所有比较网站上必须相同。委员会说,减少竞争,并可以导致更高的保费。

该报告还强调了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即提供了保险公司对管理层的管理层更自由。此外,委员会还建议审核维修质量,更好,更清晰的信息可用于咨询驾驶者的最佳交易和优惠。

委员会副主席Alasdair Smith说:“我们的临时观点是英国私营注册车的许多司机正在犯下事故后索赔过程中产生的不必要费用的账单。这些成本最初由故障司机的保险公司承担,但他们养活了所有司机的汽车保险费。“

将于明年9月出版英国私营机动保险业的最终全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