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大众Phaeton EV将于2020年推出

2021-10-03 15:24:01来源:

大众汽车将推出全电力Phaeton旗舰模型,作为在排放丑闻之后对其未来策略的广泛变化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新奢侈品轿车预计将于2020年到达,将是“在未来十年内品牌个人资料的旗舰”。该车将采用“具有长距离能力和下一代连接和辅助系统的纯电动驱动器”。

大众汽车在2016年的日内瓦电机展开的Phaeton的替代品 - Phideon

VW Insiders表示,电动Phaeton将与即将到来的奥迪Q6 E-TRON共用其平台架构,驱动系统和电池技术,以法兰克福电机展的E-TRON Quattro概念预览。

E-Tron Quattro概念车由三个电动机提供动力,一个发给前轮的驱动器和作用在后轮上的两个后安装电机。总功率输出放置在429BHP,而扭矩额定为590LB FT。

虽然最初认为新的Phaeton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但大众汽车集团BOSSMatthiasMüller已确认该项目将推迟,因为公司希望在排放丑闻之后降低成本。

Müller已证实,任何VW集团项目,也将被视为必不可少的项目将被搁置或完全取消,并且该公司对电力Phaeton的承诺将其作为基本产品的地位,因为VW寻求与Tesla Model S竞争竞争。Phaeton还应与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中有。

另一种被视为必不可少的产品是下一代大众高尔夫,计划于明年推出。

同时,也称VW也被开发了一个下一代模块化电动工具包,称为MEB。工具包将用于汽车和轻型商用车。它将允许所有车辆和身体类型用插入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动力传达。

VW说,MEB工具包将允许“特别是情感车辆概念,并使所有电气范围为250-500km [155-31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