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FCV清晰度今年可以抵达英国

2021-10-26 20:24:00来源:

本周本周将在纽约汽车展上展示本田FCV清晰度,本田在日本和美国举行的生产准备好的燃料电池车。

日本制造商已经证实,欧洲的销售燃料电池动力汽车的销售也计划在欧洲计划,但英国的销量在最早的情况下才能启动至今年年底。生产号码也将受到限制。

阅读我们对本田FCV清晰度的第一次推进审查

继承人的第一氢燃料电池供电模型,FCX清晰度,FCV在2013年LA电机展上被视为早期概念。然后,去年日本揭幕了第二种原型模型。

FCV的驱动器来自电动机,该电动机能够提供超过134BPP,而FCX的功率密度增加了60%。燃料堆叠尺寸也减少了33%。

本田先前已声明FCV是其类型的第一辆车,用于在发动机舱内打包的整个燃料电池动力系。

去年,该公司表示,FCV将提供435英里的驾驶范围,尽管在最新的纽约发布中,略微更加谨慎的承诺加上300英里的范围。制造商还表示,FCV可以在五分钟内用氢气加油 - 以前的陈述将估计拉到三分钟。

在日本规范中,FCV能够向房屋提供电力以充当应急发电机.Japanese和US-SPECS也将获得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兼容性,以及本田传感技术,包括汽车制动功能和车道 - 出发警告,以及适应性巡航控制。我们预计将在英国绑定的汽车上进行类似的规范。

预计美国市场的定价约为60,000美元,这相当于约41,700美£元。据报道,每月租赁价格低于£500美元(或347美元)。

本身在2014年在斯文顿的自己的氢灌装站。太阳能设施能够每年生产20吨氢,旨在启动该国的氢气动力汽车基础设施,作为政府的UKH2机制方案的一部分。

FCV将面临丰田Mirai的竞争,以及现代的氢气动力IX35。

Darren Moss和Sam Shee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