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车设计的黑暗艺术

2021-10-30 20:24:00来源:

在一系列闪闪发光的白色管灯下,Qashqais的无休止的Qashqais和叶子缠绕在日产桑德兰植物的饰边和底盘1号线。

像东京出租车司机一样,甚至更加周到,检查员只有在60秒内才能戳,思考,抚摸他们在无情的输送机迎过大型宽阔的世界之前的汽车解剖学分配的部分。

这是英国最富有成效的汽车厂,每小时搅拌116辆车,每年近近五百万。在这个国家制造的三辆汽车中的一个是由6700人的劳动力建造的。然而,工厂生产的五种型号中的每一个都开始作为设计师的涂鸦。对于启动的Qashqai,开始踢的交叉革命和较小的Juke(与桑德兰的第二行与笔记和英菲尼迪Q30共享桑德兰的二线),也是在帕丁顿的日产欧洲工作室的家居成长,在帕丁顿,中央的欧洲工作室伦敦。

我们稍后会探讨生产线,但我们前往桑德兰的主要原因是揭示从绘制纸涂鸦到生产汽车的设计过程。为了帮助理解这一切,我们已经带来了AutoCar的内部汽车设计师Ben Sumperell-Youde,他们创造了您在本杂志中看到的大多数投机性渲染,巧妙地预测即将成功的即将推出的模型。

我们侧重于外向的Gripz概念,去年9月在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中展示了Z-Car Crossover的想法。与日产的所有主要设计项目一样,这条短暂的是全公司的四个设计中心招标:帕丁顿,圣地亚哥,北京和日本atsugi的创意总部。设计是匿名提交的 - 决策者既不知道设计师也不知道产生每项提案的集线器 - 但对于格里兹,获胜的外观是在伦敦借入的,参考1971年东非野生动物园的工作240z的作品。

Gripz的“性能交叉”简介比较具体。对于2009年的QAZANA概念,虽然汽车的尺寸在很大程度上是固定的,但设计简介只是一个词:'robiotic'。令人困惑的是,甚至不是一个适当的词。在帕丁顿,设计师将此扩展到“男性化和敏捷”,并在情绪板和图像的帮助下开发了它,例如用日产GT-R的宽阔的靴子的并排。它很容易嘲笑,而是很容易看出生产Juke如何拼接那些形象的精神并观察这个公式在市场上的成功程度:超过40,000人去年在英国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