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rexit:英国政府与欧盟推动无关税汽车贸易

2021-11-04 15:24:00来源:

萨吉·贾维德商业秘书萨吉·贾维德(Sajid Javid)向欧盟市场推动了汽车的无关税机构,向欧盟市场推向了欧盟市场。

在没有成本障碍的情况下获得欧盟市场是英国汽车行业在未来两年的贸易谈判中的关键目标之一,这将创建Brexit商业环境。

无关税访问将确保英国建造的汽车遭受成本罚款。但随着关税两种方式,预计英国将在欧盟建造进口到英国介绍类似的10%关税。

“我的名单顶部正在获得欧盟市场的关税市场,即汽车行业的需求,”Javid在伦敦讲了一个包装的观众。

汽车行业担心欧盟将在英国建造的木材汽车,税收10%,将推动成本。成品和零件,如成品发动机,其中许多内置于英国,可能会吸引5%的关税。

javid还要求汽车行业与政府聘用,并为与欧盟谈判到来的两年内提供投入。

“你来的谈判需要什么?”他说。“我们将不得不从地上建造 - 我想收到你的来信。你最能知道你的供应商。

“汽车部门也是与政府合作的模型,私营部门与政府一起融入成功。”

Javid还称赞汽车行业在讲话中的优势,列出了技术进步和解决问题,因为行业可以为此感到自豪。“你是创新的,你冒着挑战,”他说。“这些是将重要的品质。”

政府还计划确保在汽车行业继续投资。

“英国是国际制造业投资的主要目的地,我们不能在世界上转过身来,”贾维德说。

“在一个充满恒星的天空中,你的扇区比大多数人都亮,车辆从一条线上脱落每16秒,大多数出口。”

阅读更多:

Brexit可能会伤害英国汽车行业的增长

Brexit:英国汽车工业的“严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