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是全球最具谷歌的汽车品牌

2021-11-17 09:24:00来源:

根据一项新研究,丰田是在谷歌上搜索最多的汽车品牌。

尽管品牌最近失去了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标题,但它在谷歌搜索中最受欢迎,中国,中国,澳大利亚和非洲大部分地区。

美国汽车零件公司Quickco来自193个全球的国家。丰田在74个国家的谷歌搜查中占据了图表,而BMW在第二个国家的第二名和现代位于17个国家的第三个国家。

数据还表明,汽车制造商搜索的普及并不一定与这些品牌的本国相关。只有德国(BMW),法国(雷诺),瑞典(沃尔沃)和意大利(菲亚特)在各自的搜索表的顶部有一个本土品牌。

相比之下,现代并不是韩国本土搜索,互联网用户更常常寻找宝马。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在日本中搜索,尽管该国是本田和铃木的家园。

英国品牌捷豹仅在伯利兹被搜查,而迷你在老挝,尼泊尔和也门受欢迎。

只有一个国家只有一个超级品牌的品牌,因为它在谷歌上搜索 - 尼日尔。其公民在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上方搜索了Bugatti。

该研究没有包括难以获得朝鲜,伊朗或古巴等数据的国家。Quickco还指出,虽然这些制造商顶级唯一的国家“谷歌搜索,但它并不一定意味着更多人们整体搜查这些品牌。例如,小型或稀疏的人口稠密的国家,如马绍尔群岛和蒙古可以给出一个品牌的人气的虚假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