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柴油修复后,Autocar测试显示了大众汽车

2021-11-19 11:24:00来源:

Autocar测试透露,修复大众汽车施用于装有其排放作弊软件的柴油动力汽车,可能对现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产生不利影响。

VW安装了超过120万辆的汽车在英国销售,软件允许汽车在进行排放测试时知道其NOx排放达到法律水平。它现在必须向所有受影响的汽车施加技术修复,并在目前已经超过60万。

通过真正的MPG现实世界测试周期,在米尔布鲁克证明地面进行了AutoCar测试,这是我们姐姐冠军的真实MPG现实世界测试周期的标准?该测试用来以科学和可重复的方式测试车辆的最新国际标准设备。

评论:我们的大众柴油机修复测试证明了什么?

据透露,虽然NOx排放量从0.639克/公里预先固定到修复后0.639克/ km,但我们的测试汽车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从50.72mpg降至47.61mpg。这意味着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从147.3g / km增加到156.9g / km,变化为6.5%。

我们测试的汽车属于读者Jonathan Mudd,是2013年大众的Touran,坐落在EA189 1.6升柴油发动机之一,由VW销售的三个单位之一由VW安装有需要纠正的作弊软件。

经济下降达到了大众的坚持,即其技术修复对汽车的表现或经济没有影响。VW的索赔基于背靠背的NEDC测试 - 基于实验室的测试周期,当局正在衡量VW的基于实验室的测试循环 - 并由德国汽车的机动车监管机构KBA验证。

柴油发动机:您的问题回答了

完成他的汽车技术修复后,花了五个小时的时间,所说的“完成证明”含有Mudd:“措施的成功实施不会影响发动机性能,燃料消耗,二氧化碳排放,扭矩或车辆的噪音。”

就此而言,Mudd说:“查看燃料经济性的预先修复和修复后的测试数据,关于数据没有回归。我的车现在比在所需的技术措施进行之前的燃料效率较低,这意味着我会因为它而不是口袋。“

我们的毫克测试将经济的可重复性和CO2 PS的可重复性在任何后续测试的1%内确保在1%以内,通常准确到0.5%以内,因此误差的边际不足以考虑3.11MPG的经济下降。

然而,NOx排放的结果免于一个测试中的可靠性,并且最好记录为三次测试的平均值。这就是为什么AutoCar只关注修复对燃料经济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