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通G10囚车高品质

2021-11-19 14:41:36来源:商用车网

大通G10囚车高品质,囚车是一款地位非常重要的专用车身,主要用于公安机关、司法机关、监狱、劳动教养管理机关等押运罪犯和犯罪嫌疑人。囚车的配置先进齐全,是打击犯罪的利器、守护平安、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神盾。

大通G10囚车,一体化车身,双层焊接技术,环保低碳,节省能源。不锈钢独立囚笼。车内囚笼区窗户处安装内防护网,防护网质量佳,安全得到了更有效的防护。安装警灯警报控制器,安全得到保障。

大通G10囚车,100W警报器的安置,设计比较人性化和智能化。车顶前部长排警灯,有效的起到警示作用,注意交通安全。监乘区设有专门的监视摄像设备,保证警员对被押解人员的监视和统一管理,以保持车厢内秩序。囚车囚笼结构重量轻、生产成本较低、生产效率较高且外表美观。全车可抵御56钢芯弹攻击,防弹性能满足公安部GA668-2006 B级防弹要求。车载专用强光搜索照明灯具,亮度高、照射距离远,为各种应急活动提供夜间照明。电源系统由车载蓄电池、逆变电源、外接市电组成,为车载设备提供可靠的AC220V交流及12V直流电源。

上汽2.0T缸直喷汽油发动机油耗低,165kw功率,非常实用。3750mm轴距适合窄小路段行驶,通过性好。应用低刚度离合器,挠性联轴器,动力吸振器,有效降低底盘噪音,稳定性也特别强。安全气囊,电子稳定辅助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全车外观大气沉稳,04式警车外观,辨识度非常高。白色车身+蓝色警用标志,外形美观,线条流畅。

大通G10囚车,驾驶舱左边单人司机座椅,右边单人驾驶座椅。中控大屏功能齐全,智能操作。多功能方向盘方便更实用。前后独立空调,舒适性更强。商务电源220V。内饰方面高性能,高技术,高需求。

厂家免费提供整车合格证、底盘合格证、随车工具、车辆上牌发票、车辆质保手册、全国服务站名录等正规合法的手续。运用“亲切、及时、专业”的方式为顾客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完美服务。免费维修期限之后(“三包”期之后),设备出现故障需要换配件,专用装置部分由供货方直接供应,配件价格按照成本价供应给用户。如因意外事故、违规操作或采用不当等造成的质量故障,供货方提供及时的维修服务,但维修费用由用户承担。凡购公司专用车,执行“三包”期一年或行驶25000km公里终身维修,售后效劳24-48小时到位处理。专用装置维修的部分,可采用电话、传真的联系方式,供货方在接到用户电话后24-28小时派专业维修人员立刻前往应用地解决。

大通G10囚车高品质,整车产品竞争力高,工艺精细,是部门科技强警的必备装备。配置先进而且完备,是打击犯罪,保护安全和维护人民利益的忠实铁卫队。囚车在满足乘坐需要的同时,还需要有监视系统及防逃脱的安全设施,为相关部门的安全运输提供有力保障。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人性化设计及人体工程学的运用同时兼顾,安全性较高。运用于公安等特殊行业,不仅要确保囚犯的顺利转运,也为监乘人员、囚犯及运输提供了舒适的空间,保障转运任务的顺利执行。车身选用柴油底盘加载改装而成,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优越的动力性能。

公司名称: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蒋平销售热线:17683787779 (点击拨打)商家店铺:进入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