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RS2 Avant VS Volkswagen Golf R Esuital - 比较

2021-11-19 17:24:00来源:

这两辆车很少但时间分开。

只是九马力。七磅脚的峰值扭矩。两千克瓦伦斯群众。它们分享了同样的制造商索赔,即站立式加速:4.8sec,0-62mph。然而,这两个中的一个成立了汽车市场利基,几十年后,另一个已经毕业于:性能调整遗产。

其中一个汽车受到了尊敬的尊敬;鉴于快车民间传说中的瞬间和永久性地位。它成为一个酒吧测验的答案问题,即任何在20世纪90年代读过汽车杂志的人仍然是这一天,准备回答。另一个隐藏在其五门兄弟姐妹的阴影中,几乎没有得到它可能应得的关注的一小部分。

是时候看到信用的时间在2017年冷光下。有奥迪RS2 Avant,Ingolstadt的Supercar杀死原装Firebrand射击刹车,终于被另一个大击球,甚至更实惠的替代品:最新的大众高尔夫河庄园?

1994年推出时£,RS2前瞻性差不多为46,000。当时,保时捷911几乎完全相同。如果奥迪今天推出了相当的模型,我认为它必须是600平方米£,100,000辆车。

即便如此,它也不会有RS2的开创状态。这是原来的'Rennsport'奥迪:带有车轮,刹车和轮胎的有限运行的脚趾跳动,从保时捷968俱乐部运动中拍摄。在其Flatnose Bonnet下的五缸发动机由venerated Quattro轿跑车捐赠,然后提升到新的效力高度。当RS2接受Autocar Road测试时,它令人难忘地证明了一个快速的4x4可以通过从静止到30英里每小时发射强大的迈凯轮F1来做什么。

二十三年明显很久 - 然而它似乎也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成为这样一个庆祝的巨大杀手脆弱的巨大杀人,这是一个巨大的杀戮本身,通过现代的热门掀背车有效地有厨房扩大。但是,尽管如此,您无法要求更好的汽车行业移动的步伐。高尔夫球率甚至不是市场上最快的热门舱口 - 但它是少数少数人结合了一个与四轮驱动的房地产体系的可用性之一,电源输出超过了越来越多地像尊重的当前标记一样对于经济实惠的绩效人群:300b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