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Fackifted BMW M2开始测试

2021-11-19 18:24:00来源:

BMW M2HAS只在英国出售了一年多的一年,但第365BPP涡轮增压365BP涡轮增压3.0升的六缸性能轿跑车已经打了德国公共道路,以及纽伯尔格林。

图像为在2017年下半年暂时暂时策划的轻松设计模型提供了清晰的提示。

尽管有轻微伪装,Autocar Spy摄影师看到的测试汽车清楚地显示了更新的M2的新头和尾灯设计。这些变化也将适用于2系列轿跑车和敞蓬车的其他,更强大的变种,包括最近推出的248bhp涡轮增压2.0升四缸230i型号和335bhp涡轮增压3.0升3.0升在线六缸m240i。

虽然保持与当今单位相同的形状,但传动的M2上的前灯接收新的LED图形,改变了八角型电晕环和主束投影仪。尾灯还采用具有与当前模型相似的水平主题LED增强图形的新镜头。

也很明显是一个新的前保险杠。虽然严重伪装,但它看起来可以采用浅较宽的肾脏格栅以及更有效的发动机托架和前制动器冷却的风管造型改变。

再加上,门下面有恢复基座。

还有一个改进的后保险杠。它收到了一个重新设计的扩散器,具有新的中间部分。这里示出的测试车也似乎比现有的M2运行较大的排气,建议BMW的M个频型为提供一个具有更改系统的传感模型,具有更多的自由流动性能,以提高性能。

尽管最近的谣言建议,但是,它可以采用新的B58 - 规格引擎,AutoCar理解它将保留旧的N55级,直到计划于2019年引入第二代模型。在其目前的幌子中,后轮驱动M2性能轿跑车提供365bhp和433磅的扭矩,在4.3sec中提供0-62mph加速(与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组合)。

围绕整体M2的进一步猜测围绕其具有可选的四轮驱动器的可能性,与M240i XDrive一样。但是,M PICATIONS源被拒绝。

在M2测试汽车上看到的机械包装的一个明确的变化是一个升级的制动器包,包括新的圆盘和卡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