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尔沃v60越野:英国价格和规格宣布

2021-11-23 10:24:00来源:

沃尔沃已透露英国定价和崎岖的V60跨国的定价和规范细节。房地产 - 暨-SUV在38,270£售价38,270没有选项,并且交付是明年初到期的。

来自标准V60庄园的跨界越野,这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与传统的表格一样,它受益于厚度的下半身包层和75毫米的骑行高度增加。

新的前后滑动板填充转型。标准设备包括-NAV,LED头灯,前后停车传感器,电动尾板和独特的18英寸五次辐辐射合金轮。

然而,v60越野不仅仅是一种造型升级,作为一个新的专门开发的底盘和悬架套件,旨在提高奥迪A4 Allroad竞争对手的越野能力。全轮驱动是标准装配,山坡下降控制和驱动器的新越野驾驶模式,改变了发动机,变速箱和油门踏板的响应,以帮助谈判韧性地形。

在英国,V60跨国发动机的唯一发动机选择将是188BHP D4柴油发动机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箱。它在8.2秒内能够为0-62mph,同时管理55.4mpg并发出135g / km的CO2.MILD混合和插入式混合变体并在以后遵循。

与普通的V60一样,越野将受益于AutoBrake Tech的标准城市安全,可以识别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大型动物。径流道路缓解安乐道缓解也将是标准的,而交叉路交通警惕是可选的。

阅读更多:

沃尔沃V90越野审查

沃尔沃360c自动汽车概念

在图片:制作沃尔沃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