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Rolls-Royce:我们为豪华驾驶的愿景设置,而不是阿斯顿马丁

2021-12-05 13:24:02来源:

Rolls-Royce声称它,而不是Aston Martin Lagonda通过概念车在两家公司之间的单词中的战争中创造并预先通过概念车预览了未来。

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阿斯顿透露了拉杰达视觉概念,它预测了一个激进的新电动,自主的轿车概念,这是由于2021年生产的制作。今天表示,它与2016年的这一概念有了很简短的概念:该概念视觉接下来100,代号为103ex。

日内瓦2018:Aston Lagonda Vision概念预览“激进的”电动沙龙

“当我们在2016年向世界透露了103英寸时,Rolls-Royce为未来的奢侈行动议程设定了议程,”公司首席TorstenMüller-Ötvös表示。“从那时起,它已经清楚地明确了,其他汽车品牌已经承认我们的愿景,因此他们已经采用了大多数方面,除了最有远见的和激进。Rolls-Royce于2016年的愿景是,仍然是全电动,完全自主的,完全定制的流动性 - 加上终极奢侈品。“

Rolls-Royce Vision接下来100概念预览了奢侈品的未来(从2016年开始)

Müller-Ötvös的评论和回复跟随Aston Martin Lagonda Design Boss Marek Reichman对AutoCar的评论,他如何看待当前豪华汽车和品牌的现状,包括卷和宾利。

“劳斯莱斯和宾利今天是古希腊今天,”他在日内瓦表演之前告诉Autocar。“我在原来的幻影上工作。这篇简短的是轮子上的白金汉宫。建立它非常重要。但世界已经改变,皇室发生了变化。“

阿斯顿马丁设计老板:“卷和宾利今天是古希腊”

Reichman还表示,“您无法在幻影中看到苹果或谷歌高管”,但您可以在一条拉加顿,当前的豪华车基于Animperfect套件,基本上从马车的日子里携带。

“看看罗伊斯:这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他说。“鉴于它的根源,它的原因,它基本上仍然是替代马,托架和行李箱的内燃机。这是一个不完美的奢侈品包。“

Müller-Ötvös还回应了Reichman在日内瓦电机展的采访时对金融时期的报价。

“他们真的不明白我们的细分,他们真的不了解客户,”他说。“他们是一个完整的不同联盟,他们有零线索在上部,上部零中发生了什么 - 零。我很抱歉是如此钝。“

Müller-Ötvös补充说,他的公司始终与阿斯顿有友好的关系,他认为评论是旨在在股票市上市提前煽动本公司的兴趣。

虽然拉加达有生产计划,但103EX没有。然而,Müller-Ötvös告诉英国福州富特:“放心,我们正在准备自己,一旦基础设施到位,我们就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想要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