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如果Brexit击中盈利能力,PSA关闭Ellesmere港口工厂

2021-12-09 15:24:02来源:

据报道,PSA威胁要在Vauxhall的Ellesmere港口植物中加工到大陆欧洲的生产,并根据盈利能力的低迷。

本集团的董事长Carlos Tavares表示,该集团的董事长们表示,它已将“Ellesmere Port的替代品”位于南欧。

“坦率地说,我宁愿把它放在埃尔斯米尔港口的[阿斯特拉],但如果条件不好,我不能让它无法盈利,然后我必须保护公司的其余部分,我不会做到这一点,”塔瓦雷斯告诉英国人队长。

这位言论是塔瓦雷斯最强的最强大的,谁上周表示,没有达克塞特“不能考虑”,并会对汽车制作集团产生重大影响。6月份,PSA宣布它将在2021年建造的下一代Astra附近,将其宣布德利斯米尔港口植物附近。但是,这一承诺取决于英国退出欧洲联盟的最终条款。

拟议的欧洲搬迁几乎肯定会导致埃尔斯米尔港口的关闭,该港口雇用了1000多人,并自1962年以来成立。自1981年以来,阿斯塔已经在那里制作。

新总理鲍里斯约翰森在英国的欧盟出口中占据了一股硬线姿态,10月31日在10月31日举行交易令人触手可及。如果没有交易,它将触发更多的海关检查和进口商关税。“对于我们来说,这很简单 - 我们需要定制的可见性;这就是全部,“塔沃斯说。

Ellesmere Port是英国汽车制作设施中最脆弱的贸易问题的观点 - 80%的产量出口到大陆欧洲,约75%的组件建造汽车。

阅读更多:

PSA董事长卡洛斯·塔瓦斯本集团的下一步

Vauxhall设置为在Ellesmere Port建立下一代Astra

分析:Brexit和英国汽车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