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政府资金研究抗坑洞技术

2021-12-20 08:24:04来源:

政府宣布,它将开始现实世界的新路面技术测试,这些技术将寻求鉴定修复坑洼的更有效的方法 - 甚至首先停止它们形成。

运输秘书克里斯·雷岭宣布的该计划称为现场实验室,将以£2290万政府支持运营。到目前为止,八名当局选出了参加,包括白金汉郡,斯塔福德郡,肯特,伯明翰和读书。

每个位置都会尝试不同类型的技术。中央贝弗郡赢得£了1.05亿份资金,以便在脚步上测试太阳能电力,并将地热能收集到德冰停车场和公交车站的“电力道路”解决方案,防止坑洞形成。£案都分配了1.6米以延长其现有的塑料道路试验并对新表面材料的使用产生指导。

去年,政府宣布将就理事会获得100万基金£,以帮助修复坑洼。

但虽然政府强调了专注于坑洞修复,但曾陈述“坑洼是道路使用者的头号敌人”,只有一小部分现场实验室将直接调查这一点。大多数资金都会转向数据监控。

读书,已获得最大的资金份额,4.75米,将£试用流量信号探测器和手机数据的使用,以提供泰晤士河谷流量的实时视图,并产生“公共卫生曝光模型”。Solihull和Birmingham将通过视频£监控跟踪车辆旅程时代和骑自行车者和行业行为的追踪,调查推送消息传递如何使人们能够做出更好的旅行决策。

因此,虽然该计划可能会更好地了解交通行为并使通勤者能够做出更好的旅行决策,但它不太可能对解决国家的坑洞问题来说是一个很长的路要走。

在去年的预算报告中,国内交易所菲利普·利普尔的校长已经£向420米进行公路维修。

爱德华布朗

阅读更多:

坑洼:他们花了多少英国以及它们如何固定

MATT之前:谁对英国的坑洼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