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汽车为甲壳虫创建电动转换套件

2021-12-28 18:24:01来源:

Volkswagenis支持突破性1型突破性的电动转换套件。

将在法兰克福电机展示中显示的电子甲虫,并与冰山合作开发,并使用电动机,单速齿轮箱和电池系统从E-Up。

14个电池模块内置于甲壳虫的底层中,塔窗容量为36.8kWh的包装,并要求保护的范围为124英里。CCS快速充电使得每小时103英里或更多的费用。同时,电动机的输出为81bhp和155lb ft。

重1280kg重量 - 在原来的汽油扁平的四个动力甲虫上增加了约400kg - E-Beetle可以在超过四秒钟内加速0-31英里/小时,稍后另外四秒钟达到50米。

大众汽车集团组件BOSS Thomas Schmall说:“电气化的甲虫将我们经典汽车的魅力与未来的流动相结合。创新的电子组件是在帽子下;我们与他们合作以电动历史上的重要车辆,在情绪化过程中。“

虽然官方大众汽车零件弥补了E-BEETLE,但转换由尊重的基于坚定的公司冰流分类进行。

Schmall补充说,大众汽车组组件正在考虑电气化类型2和保时捷356,以及将经典传输到大众的专用新MEB平台以实现性能和范围。

对通电经典汽车的兴趣日益感兴趣,几家公司现在在车辆基础上运营,通常使用特斯拉部件。大规模的例子包括Chesil Espeedster,零点堡,电荷野马,Swind E Classic Miniand The Renault E-Plein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