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斯科达比亚在第一张官方形象中挑选

2022-01-06 14:24:00来源:

斯柯达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了第四代Supermini的新Fabiabeforeuning的第一批预告片。

捷克公司已经发布了一款黑暗的汽车剪影,这将是第一个基于Volkswagen集团的MQB-A0平台的FABIA,即也用于当前席位的Ibizaandvolkswagen POLO。

虽然预告片不会揭示汽车造型的许多细节,但间谍拍摄最近表明它将经历重大的大修,以便符合Skoda的最新设计语言,包括新的更大的前格栅。

斯柯达说,开关到新平台意味着Fabia将在“所有尺寸中”生长,突出显示靴子将比现在提供的330升大于330升。它还承诺为乘客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

新的Fabia将使用最新一代大众汽车汽油发动机,大多数模型使用涡轮增压的三缸TSI单元的版本。在竞标以保持Fabia实惠的情况下,AutoCar理解它不太可能任何初始引擎都会有电气化。

斯柯达证实,发动机将提供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