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铁龙C3 Aircross获得了2021年的重新设计,舒适和技术提升

2022-01-11 11:23:59来源:

Citroën的受欢迎的C3 Aircrocs在出价中获得了一系列中生增强,以促进了一个“更自信的设计”,同时提高了舒适性和技术水平。

正常造型变化的大部分造型变化在前面出现,其中灵感显然是从2016年开始的公司的兴曲概念。新的Chrem鳍形状延伸到Reastyled LED前灯和新的几何图案格栅,而带有彩色插入的滑板也具有特色。Citroën表示,它给出了“更大的结构与更高型帽子的印象”。

还有更广泛的自定义可用。七种身体颜色(三个新的),4种彩色包装,适用于SPID板插入件,门镜盖和四分之一灯,带有新图形的四分之一灯和三种屋顶颜色,可以进行多达70种可能的外部颜色组合。还提供了许多新轮设计。

在里面,这个主题继续提供三个不同的“设法”,从而改变所使用的颜色和材料。两个最独特的选择(大都市石墨和炒作灰色)带来了新的雪佛龙风格的顶部缝合,用于皮革和皮革效果饰边。

C3 Aircross成为最新的Citroën,以提供公司的先进舒适座位。首先提供C5 Aircrocs,它们旨在改善外观和Tofeel更舒适,而不会影响姿势,泡沫更多的泡沫和新的结构。在新设计的中央控制台中还有更多的存储空间,带有大型存储空间,由前排座椅之间的滑动快门覆盖。

更高规格版本现在具有更大的9.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作为标准提供Android自动和Apple Carplay。也可以指定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提供12个驾驶员辅助系统或驾驶辅助设备 - 同样的阵列在传出模型中找到。

C3 Aircrocs的发动机范围内的Areno有重大变化,它包括108bhp和128bhp版本的puretech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08bhp四缸柴油。尚未公布定价,但第一个交货被确认开始在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