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研究旨在回收98%的经典汽车电池材料

2022-01-11 19:23:59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将进入旧电动汽车(EV)电池的方式在经典和遗产车中进行第二次生命。

经典的汽车电气化(西科ero)研究将专注于在重新组装其用于EV转化的材料之前将旧电池解构到“模块化水平”。

组织者还打算开发一个数字模型,可以允许转换专家准确预测二手电池提供的范围和功率。这将允许对客户量身定制的性能。

研究后面的咨询小组HSSMI表示,需要对2027年推出其预期的“未加工的废物”来打击250,000吨的“未加工的废物”。

该公司还引用了法拉第机构的2020年报告,建议英国每年制造19040年的26​​0万台,加快了对回收解决方案的需求。

HSSMI相信高达98%的EV的电池组可以重新加入,可以重复使用电池控制模块,以提高转换车辆的效率。反过来,这应该有助于“避免平衡和重量问题”,否则会要求“对制动和悬架系统的变化”。

还将重点放弃在拆卸和重新组装期间最小化风险,从而更容易扩大未来大规模制造的过程。

HSSMI与Aspire Engineering,Patrimonyev和Loughborough大学合作,进行了五个月的研究,来自英国创新的资金,这是由政府资助的非部门公共机构。

该研究将通过在试验台上运行的再生EV电池的工作证明得出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