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焦点St 2020长期审查

2022-01-12 09:23:59来源:

为什么我们运行它:在没有一个新的卢比的情况下,是最新的重点st足以被认为是一个可靠的旗舰快速福特掀背车?

月5-201010MON2-2010MONS 1-SPECS

与福特焦点ST的生活:5月份

我们热门舱口的最兴趣最令人兴趣?这是对的,它的油漆颜色… - 2020年1月27日

自从焦点ST进入我的照顾以来,我最经常被问到什么问题?它是否涉及其2.3升四缸涡轮发动机的性能?它没有。也许人们对其前轮驱动底盘的平衡更感兴趣或其在制作动力总成的相当大潜力的能力?差远了。

也许他们拯救了他们的询问,以便更实用的事情,例如在合理的舒适程度上仍将在整个乡村送到一个四口之家吗?不,不,三分之一。到目前为止最受欢迎的问题,我可能询问多于所有其他人的结合,是:“你选择了那种颜色吗?”

答案是一个响亮的号。这只是汽车的方式,它的可选橙色愤怒画作在福特新闻办公室的一些明亮的火花的作品拍摄了观点,所有其他东西都是平等的,如果汽车在页面上脱颖而出时会更好像这样的故事发表了。它当然会这样做。

对我有趣的是,没有人对颜色漠不关心。有些绝对爱它,而其他人则至少在另一个方向那里留下它。除了我。除了汽车脏的时候,我真的不是困扰它。

这部分是因为我是Colourblind,这并不意味着我看不到颜色,但这意味着颜色对我来说比大多数人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的家人总是抓住秋叶的美丽,而我只是看到他们在夏天没有与他们的颜色不同。

另一个原因是我坐在里面看,所以我花了很少看看或考虑我的车的颜色。鉴于选择,我总是选择一些黑暗和谨慎的东西,因为我唯一知道鲜艳的颜色是吸引着注意力,我绝对讨厌。

所以我心中让焦点得到肮脏,以减轻它的视觉冲击 - 并发现我也讨厌。如果有一件事比明亮的橙色汽车更糟糕,那就是一辆肮脏的橙色汽车。所以现在我每周都清理它 - 一个小的价格来支付汽车,以所有其他方式都在证明我曾经运过的最令人愉快的长期人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