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Hyundai Ioniq 5月23日透露

2022-01-12 17:23:59来源:

Hyundaiis在其定制的EV子品牌中准备迫在眉睫的第一模型:IONIQ 5。

由品牌描述为“BEV设计方法的基本班次”的新车将在下周充分揭示。它是坐在atophyundai和Kia的新模块化电动平台(E-GMP)的第一个生产模型。

韩国公司表示IONIQ 5的设计,似乎保持忠实于2019年的45个概念,据说普及“独特的经验,因为它的比例和姿态只能享受专门的BEV”。

新的设计元素包括“参数型像素”(在汽车前部装饰的小像素样式照明元件),蛤壳邦和20in Aero优化轮子。Hyundai的全球设计老板,Sangyup Lee,拥有信心的汽车建立了“一个新的标准,即将衡量所有BEV设计经验”。

最新的预览图像给出了内部的限制视图,展示了E-GMP的平面如何实现“突破室内设计”。该创新中的主要领数是一个完全滑动的中心控制台,可以从每一面进出口,以便在紧身停车位中使用。

在IONIQ 5中发现的技术将包括通过双向充电提供3.5kW,110 / 220V电源的载体(V2L)系统 - 足够的,现代索赔,在大型烤箱中烘烤火鸡。超快速充电承诺在短至五分钟内补充高达62英里的范围。

IONIQ 5是在未来四年内落在IONIQ伞下的三个eVSET中的第一个。

每个都将使用数值命名策略策略到大众的ID-Up.odd数字将用于SUV和SALOONS和其他模型的偶数。

Ioniq 6电动体育轿车将在2022年遵循Ioniq 5次,将从低庞大的预言概念中提示。一个大的,尚未被称为未经看跌的SUV,称为IONIQ 7将在2024年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