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二手沃尔沃xc60养不起,没养过的别瞎说

2022-03-25 12:21:54来源:
 二手沃尔沃xc60养不起,没养过的别瞎说

作为沃尔沃2022款XC60的车主,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和各位分享一下用车感受的,主要是可以给楼主带来一些建议和意见,不过纯属个人见解。那我就先从三大件开始说起:

2.0T配合了一套48V的轻混系统,低速行驶的时候平顺性很好,到了中后段的2.0T发动机也能爆发出比较给力的动力,而且加速没有什么突兀的表现,平顺性很好;另外我觉得XC60的悬架要比Q5L更好,软硬适中,可以很好的应对各种路面情况;高速过弯时,车辆出现转向不足,会对内侧的车轮采取一定的制动力,从而来提升过弯的角度。爱信的8AT变速箱不管是激烈驾驶还是拥堵跟车的,换挡的平顺性都很好。车辆在空挡滑行时,车速低于65码,变速箱会自动切换为空档,以此来降低油耗。

四驱系统:

因为我入手的是四驱智远的豪华版,所以在配置上还是比较给力的。我当时还选装了悬架高低以及软硬的调节,平时一个人开的时候会调的硬一点,底盘低一点;要是有家人或者领导在车上会相对的软一点。现在进入冬季唯一后悔的时候没有选装方向盘加热。

360全景影像真的用处很大,尤其是倒车入库的时候,车辆四周的东西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水晶档把,夜间行车是真的好看。

XC60最给力的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开高速的时候我都会开启车道保持、主动刹车以及自适应巡航,这样开高速更省心。车子刚买没多久的时候开起来比较小心,但是总是防不了那种横穿马路的电动车和自行车。那天我是绿灯,到路口的时候看到有个电动车闯红灯横穿马路,要不是主动

刹车激活,我感觉我的反应速度已经把开电动车的撞飞出去了。

提车几个月,用下来感觉还是很棒的,而且舒适性也很不错,最主要是XC60的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可以完全碾压同级别豪华品牌。预算差不多,而且也需要SUV的话XC60还是很值得推荐。

作者:陆欣来源: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