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岂止于大 中国重汽VGV U75PLUS更是一台好玩的SUV

2022-10-14 14:58:50来源:搜狐

由于SUV车型的通过性强于轿车、车内空间比较大、拥有更好的视野范围,全面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仅适合城市家用和乡村用车,甚至还满足用户自驾游的需求,都让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备受消费者的宠爱。对于消费者而言,在15万左右预算购买SUV,动力能再强一点,最好是2.0T起步,空间再大一点,满足全家出行,多一点的从容体验就是越级,中国重汽VGV U75PLUS就能兼顾这些需求的越级中型SUV。

大空间才是刚刚好

空间是硬通货也是刚需,在空间为王的背景下,衡量中型SUV的刻度尺也变得异常精准。中国重汽VGV U75PLUS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横向对比同价位车型,在尺寸方面是很有竞争力的。得益于车身设计,让车内拥有超大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空间,并且还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可选,还支持后排座椅纯平放倒,放倒后后备厢达到1800L,既能满足日常使用,还可以拉着全家人一起到户外郊游,可谓是一举两得。

扎实堆料安全感爆棚

一台车的安全性,不仅在于武装到牙齿的主动安全科技配置,还在于被动安全方面能否让人放心。中国重汽VGV U75PLUS具有超高强度笼式车身设计,整车由大量采用热成型、超高强度钢材打造,其中高强度钢占比超过80%,全面领先同级竞品。特别在被称为“生命之柱”B柱区域,更是采用强度更高的军工级硼钢,从而打造出坚固可靠的安全驾舱。与此同时,拥有这一身“钢筋铁骨”,可以随时护你周全,让你的旅程绝对安心。

好开好用节能省油

所谓好马配好鞍,稳和顺是开车出行的首要考量因素。中国重汽VGV U75PLUS搭载8AT变速箱与全新一代2.0TGDI发动机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动力随叫随到,油门一踩,推背感如约而至,加上炉火纯青的大师级动力调校,让SUV的性能发挥到了新的高度。此外,得益于这套黄金动力总成,还是高效省油的优等生,不仅好开好用,还节能省油超能跑,让用户尽情纵享速度和激情的同时,也不惧油价上涨带来的压力。

五重豪礼,惊喜大放送

中国重汽VGV为感恩回馈广大用户,在10月1日-12月31日开启全民购车活动,期间购车用户可享受五重好礼。凡购买U75PLUS可享受最高贴息8000元,购车享3年6万元零利息贷,置换补贴高达5000元、以及终身免费保养,还能享受全免购置税补贴政策。此外,中国重汽VGV为更好的维护老客户权益,可以通过推荐购车、来积攒积分,将积分达到钻石VIP可享受8000元额外购车优惠权益。

在用户消费观愈发趋于理性的今天,如何才能出圈是众多车企思考并努力解决的问题。而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创新驱动力的中国重汽VGV,在坚持为用户提供具备个性化、差异化的优质产品的同时,还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超越期待的用户体验,让无忧出行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