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为什么国会应该关注平面图的利益

2020-01-02 13:34:50来源:

华盛顿-国会已一代代地深入改写税法,这对我们行业和经济的利益再高不过了。

仍在辩论中的一个问题是是否更改税法,以减少平面图融资利息的可抵扣性。这样的变化可能使汽车和卡车经销商面临严重的纳税风险,即使经销商没有盈利。

当这个问题第一次出现在众议院时,国会议员认识到一般商业利益和专门的平面图利益之间的重要区别。他们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保留了依靠平面图融资在全国主要街道上提供库存的零售商的平面图利息的全部抵扣。

这是非常积极的一步,因为正如我们汽车行业的人们所知道的那样,平面布置图融资是汽车零售的命脉。这使得全国各地的大小经销商都能为从OEM购买昂贵的陈列室库存提供资金。新车的平均售价接近35,000美元,即使是相对较小的经销商,其库存融资借款也超过了数百万美元。因此,利息费用历来是典型经销商的三大费用之一。

此外,全国展厅的库存刺激了全国数千个市场对汽车的零售需求。在这方面,平面图融资是整个美国汽车行业的基础-无论是从其有助于促进的销售和其提供的工作方面而言。

但是,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的法案将限制商业利息的可抵扣性,这将通过限制经销商将平面布置图贷款支付的利息作为必要的商业支出扣除的能力,对经销商造成全新的税收负担。这对于在景气时期(包括今天的低利率)的平面图融资是不利的,并且在经济低迷时期可怕。

除了冻结经销商需要的营运资金,经营他们的商店,雇用更多的工人并扩大经营之外,如果特许经销商无法继续完全扣除平面图的利息,还存在被迫订购和减少汽车和卡车库存的风险,这可能会拖累工厂订单。订单减少会给OEM供应链,装配线和整个经济带来连锁反应,这种影响非常严重。

尽管NADA当然支持税收改革的目标,但我们不会支持不区分平面图利益和一般商业利益的法案。

参议院法案旨在限制出于税收目的选择债务而非股权的公司的利息扣除。但是,几乎所有汽车,房车,农用设备和其他经销商都是家族企业,无法进入公共股权市场。对于这些企业来说,平面图融资不是税收驱动的决定;这是他们获取和维护高成本库存的唯一实用方法。

参议院应遵循众议院的做法,并确保小型商业汽车经销商可扣除的平面布置图融资利息可100%扣除。它不仅是良好的税收政策,而且是有利于增长的经济政策,因为特许经营的新车经销商是美国110万个工作岗位的来源,占美国零售额的18%。

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每个成员都需要了解,与汽车行业保持一致的每个人的利益都太高了,国会无法纠正这一错误,我们将继续与国会领导人合作,以确保他们做到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