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对于公众,F& I培训采取不同的途径

2020-01-03 12:34:44来源:

对于公共经销集团,尽管结果相似,但F&I培训策略通常会有所不同。

在第一季度,这六家公开交易的新车零售商均提高了每辆车的平均F&I毛利润。尽管公众群体全面增长,但增长背后的策略却有所不同。

例如,Sonic Automotive,每辆车的F&I利润增长了4.1%,达到1,430美元。该经销商集团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一直将其与佛罗里达州迪尔菲尔德比奇的F&I培训和产品公司JM&A Group的关系作为其F&I成功的推动力。

“培训,与JM&A的关系以及我们的F&I团队落后于我们的剧本,这对我们的表现产生了重大影响。我们希望业绩继续改善。”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史密斯(Scott Smith)上周表示。

大多数经销商与F&I公司(例如JM&A)合作,以改善F&I业务。但是至少有两家公共零售商,Asbury Automotive和AutoNation在内部处理F&I培训。AutoNation甚至出售自己的F&I产品。

Asbury将每辆车的F&I利润提高了2.9%,达到1,559美元。首席执行官戴维·霍特(David Hult)上周表示,近四年来,阿斯伯里(Asbury)支持内部F&I培训。

“我们实际上已经编写了自己的课程并进行了内部培训。因此,我们“自给自足”,我们非常愿意接受我们所接受的培训,以及我们多久更新一次并在市场上实施它,他说。

他说,阿斯伯里(Asbury)的培训内容与其他市场略有不同,并且“这一切都对我们在F&I方面的成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AutoNation具有类似的模型。它的F&I利润为每单位1,779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1%。AutoNation支持内部培训,同时还销售公司品牌的F&I产品。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周二表示:“我们专门为了解消费者需求而设计。“我们为消费者定价非常有吸引力,与一年前相比,我们选择这些产品的消费者比例更高。”

公众团体已确定何时依靠其内部业务敏锐度以及何时寻求外部公司的指导。无论采用哪种方法,到目前为止,他们的策略都取得了成效。